Popo~

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如何把MP3加到自己的blogger?

方法:

1) http://www.xiami.com/


2) 找自己喜爱的歌曲


3) 找到了,就按


4) 然后在左边就会看到【转贴】這两个字


5) 按下它


6) 然后复制Javascript代码那边


7) 之后去blog design


8) 按随便一个放gadget的地方


9) paste在content那里


10) save arrangement


11) view blog


12) 完成咯^^

早安:)

哈哈~各位

早安咯xDD

继续支持偶の部落格哦~

感激不尽:)

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小小の资料=D

~某某の个人资料~

姓名(Blog):Candy Angel

年龄:[2012] 慢慢猜xD

破蛋日:12/06

星座:双子座

===============個人の爱好===============

食物:馒头,鸡蛋,麻吉,螃蟹

饮料:Milo,豆奶,Vitagen

电视剧:On Call 36小時,对对碰,巴不得媽媽,糊里糊涂爱上它

歌曲:连续剧,《爆丸》主题曲&片尾曲,在心中,轧

动漫、卡通:爆丸~~Hello Kitty~~守护甜心~~海绵宝宝~~哆啦A梦

最想去の地方:香港,日本,英国

明星:楊怡,馬國明,岑丽香,谢静仪~~And More~~

===============其他===============

個人签名:我愛爆丸~~~~Love~~~~

===============完毕啦~谢谢===============




不懂要叫什么xDD

《爆丸》好好看

太愛了!!!

Friday, 16 November 2012

PSY - GANGNAM STYLE (강남스타일) M/V



Oppa Gangnam Style =D

It Takes Two Theme Song 《对对碰》 主题曲xDD





主题曲:《轧》
作曲:林倛玉
作词:子轩
编曲:Clement 杨熙
主唱:陈伟联/何维健
哦。。。
。。。哦
。。。哦
。。。哦
。。。哦
伟大
谁伟大
怎么才算是优雅
脑袋里有什么想法
通通都放大
废话
谁废话
沉默有什么尴尬
难道是
想来轧一下
都要回应吗
还是算了吧
又不是吵一个架
就算赢家
最重要问问自己
快不快乐
梦一直都在吗
好的运 坏的运
转一下
你不用太挣扎
重要是自己能
放得下
过不去才笑话
爱恨有不同方法
看你怎么去表达
关键是自己
觉得满意吗
苦与乐 都有它的代价
好好品尝一下
没什么算 完美的回答
不用太牵挂
梦想偶尔有落差
声音偶尔会沙哑
我只要自己 面对自己的时候
能相信这就是
最真实的笑容
啊!